迟雨桐

微博:@我可凉了呢
百度:@巴黎的雪纯洁
好茶,all依都喜歡,全員廚。
不撕不吵,一般不会把玻璃渣放上,所以更甜文慢,更文也慢。

【斯科特x王耀】烟(未完)

#烟茶#走进烟雾缭绕的吸烟室,王耀厌恶的皱了皱眉。王耀拿手捂住鼻子与嘴巴,琥珀色的眼睛在偌大的吸烟室中来回扫视,像是要进行地毯式的搜查,却始终不肯再踏进一步。
————终于
王耀像是发现了什么,疾步向前走去。王耀走到一个红头发的人面前倏地停下,王耀一把将对方手中夹着的烟抽下扔到地上又似是解恨一样拿高跟鞋在上面跺了几脚。
王耀感到脸被人托起,不满的垂下眼眸,不肯看对方。他们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十分钟左右,直到斯科特认输般的轻笑,王耀才将眼睛正视着斯科特,明显充满怒火的眼神却被斯科特无情略过。
被之前紧张而咬的发红的嘴唇被对方隔着手套有意无意的蹭过,就在王耀享受于唇上冰凉的触感的时候,口腔被一阵不容抗拒的炙热气息侵入。
一瞬间王耀又垂下眼眸,盯着对方白皙的皮肤发呆。紧接着唇舌交儒的啧啧水声占据大脑,不经意间的环住对方,被对方牵着手。




接下来是要污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